桂圆的产地是哪里?桂圆和龙眼是一样的吗?

2023-01-17 08:48:49    来源:太原热线    

桂圆的产地是哪里

我们中国是世界上桂圆栽培面积最大、产量最多的国家。其主要是分布在福建、广东、台湾、广西等地区,当然在云南、贵州、四川、海南等地区也有小面积的栽培。据广东省农业厅统计,当地龙眼的种植面积已经达到了13.8万公顷,产量有17万吨。不管是种植面积,还是产量都位列全国第一。

桂圆和龙眼是一样的吗

桂圆肉与龙眼没有什么不同,属于同一种水果,桂圆具有补血、安神等功效,此外桂圆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最好不要多吃,食用过多会导致上火,平时要注意饮食多样化,最好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建议适当锻炼身体,可以增强抵抗力,最好不要熬夜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