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煲蹄花的做法是什么?蹄花是哪里的美食?

2022-10-28 10:20:19    来源:太原热线    

板栗煲蹄花的做法是什么?

板栗煲蹄花的做法一:板栗煲蹄花

食材准备

猪蹄700克,红枣适量,栗子适量,花生适量。

方法步骤

1、猪蹄洗净待用,红枣花生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洗净;

2、锅中放入适量清水烧开后放入猪蹄,焯烫10分钟,洗净待用;

3、栗子中方入适量盐煮15分钟,取出剥口,趁热去皮待用;

4、猪蹄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烧开,撇去浮沫,加入老抽和料酒;

5、小火炖2小时后 放入栗子,加入红枣和花生,再炖半小时,加入适量生抽,鸡精,出锅即可。

蹄花是哪里的美食?

蹄花是我国民间一种用猪蹄作为原材料制作的菜品。蹄花这道菜品的制作方法中,知名度比较高的应该是成都蹄花,这道菜是成都当地的传统美食之一,属川菜系。

蹄花是一种菜品,我国部分菜系均有与蹄花有关的菜,其中比较出名的应该是成都蹄花,在成都当地店铺多,食客流量大,是成都的传统美食之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