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烧藕的做法是什么?吃完虾千万别碰5种食物是什么?

2022-09-15 13:18:29    来源:太原热线    

虾烧藕的做法是什么?

1、虾洗净去泥肠、剪去头须。将嫩藕切成薄片,浸泡在清水中加一小勺醋。

2、将嫩藕切成薄片,入锅爆炒,颠翻几下,放入适量食盐、鸡精便立即出锅,这样炒出的藕片就会白如雪、清脆多汁。

3、重新起锅烧热加油、放葱头稍炸片刻入虾爆炒,加生抽看虾变色后到入炒好的藕同炒淋上老酒出锅即可。

吃完虾千万别碰5种食物是什么?黄豆 黄豆和虾所富含的蛋白质都是比较丰富的,一个是是植物蛋白一个是动物蛋白。但是两者如果同时吃的话,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

含维生素C的食物 比如说柠檬、橙子、西柚、西红柿、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都是不能和虾一起吃,也不能在吃完虾后立刻吃的。

南瓜 很多人其实都是不知道南瓜是不能与虾一同吃的。因为南瓜是寒性食物,而虾是温性食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