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煎包的面是发面还是死面?炸菜角用发面还是烫面?

2022-07-26 10:45:13    来源:太原热线    

水煎包的面是发面还是死面?

水煎包一般用的是发面来做的,因为做好以后会显得很蓬松,如果说你用死面来做的话,做出来的口感并不好,而且硬硬的。一般都使用发面来做的。

①将面粉与酵面兑好加入温水和成面团,再碱水揉匀稍饧上案,揪成40个小块,逐个擀成小圆片。

正宗山东麻湾水煎包

②把肉剁碎,放入酱油、精盐煨起,再将切碎的姜、葱与调料面一起放入肉里拌好,然后再放上剁碎,压出水分的白菜及香油,拌匀成馅。

③用皮包上馅成大圆饺子,俗称扁食,似相公帽摆放在刷匀油的深底的鏊子上(专用鏊子),摆满为止,淋入食油50克,盖上盖煎5分钟,再倒入800克白面汤清水内兑入少许面粉搅成面汤,再盖住煎焖使之变成蒸气传热焖熟,再淋入50克食油,再盖住焖煎5分钟。底部呈焦黄色时,用铲将四周与鏊底分离,大翻鏊,离火即成。底色金黄,焦脆,馅浓香可口,色香味俱佳。食用时用小铲铲人盘内即可。

炸菜角用发面还是烫面?

炸菜角的面是烫面,揉面时对温度规定很高,面合好后,要分为平等份,拍成薄厚两至三寸,宽度不分的正方形饼状,站立在砧板上开展*少25分鐘的烘面,等面的溫度逐渐降下去后,面也烘好啦,这时候能够开剂擀饺子皮了。炸菜角的皮是烫面,因此一定要用热水和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