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饼干致癌是怎么回事?奥利奥饼干为什么那么贵?

2022-07-26 10:25:50    来源:太原热线    

奥利奥饼干致癌是怎么回事?

首先香港消费者委员会发布的报告中称:“60款饼干样本都检出不同程度的污染物或基因致癌物,其中就有奥利奥饼干。”而关于奥利奥饼干致癌其实是误读,在奥利奥饼干钟含有丙烯酰胺这种致癌物但在一定含量内食用是安全的。 欧盟委员会对各种食品的丙烯酰胺含量规定: 饼干和威化饼:350微克/公斤; 除马铃薯饼干外的饼干:400微克/公斤; 薄脆:350微克/公斤。 也就是说,饼干中的丙烯酰胺含量若低于350微克/公斤,是安全的。”

奥利奥饼干为什么那么贵?

奥利奥2022年将涨价原因是由于商品价格上涨和运输短缺,该公司预计明年的成本通胀将上涨6%。亿滋国际周二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中报告称中国、印度和巴西的销售额出现反弹。由于大流行,这些市场面临着重大的经济损失,但消费者支出正在增加。全球消费者在家里的平均时间比以前多了 15%。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