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燕窝多少钱?燕窝适合什么人群?

2022-07-20 10:25:50    来源:太原热线    

一斤燕窝多少钱?

天然燕窝其实并不少,但燕窝采摘后,还需要经过挑毛、风干、杀菌、检验、包装等复杂工序才能制成食用燕窝销售。最关键是天然燕窝很脆弱,一旦破碎,品相不好,就卖不出价格,所以品相完好的干燕窝价格都非常昂贵,至于天然燕窝一斤多少钱?一般干燕窝都是上万元一斤。

燕窝一般都是按克售卖,以50克、100克包装最为常见,普通品牌的干燕窝价格在10-20元/克左右,而品牌干燕窝价格在30-40元/克,换算下来也就是5000-20000元不等,品相完好的上等燕窝则价格更贵,例如燕之屋的干燕窝一般在20000元左右,而同仁堂大概要40000元左右。

天然燕窝的价格主要跟品相、大小、泡发率规格有关,最主要是燕窝在挑毛时,很容易出现破碎,一个熟练工每天也只能挑出完整的2盏,所以品相完好的天然燕窝才如此昂贵,再加上燕窝酸含量、泡发率等不同,所以差价才会如此悬殊。

燕窝适合什么人群?

1.女性:燕窝里所含有的物质可以刺激细胞再生,分裂,对于女性来说,坚持食用皮肤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滑嫩,红润,不易衰老还可以有效的调节内分泌。2.孕妇:孕妇于产前的时候就可以开始食用燕窝了,孕前就增加营养,使得身体更加的强壮,增强体质,燕窝对于预防妊娠纹也很有效果。3.产妇:燕窝里含有的营养成分,可以使刚生完的产妇恢复身体机能,帮助产妇收身,恢复身材。4.婴儿和儿童:刚生的婴儿的脾和胃比较弱,很容易就会食欲不佳,这时候我们可以把燕窝拿去隔水炖煮,并溶成水,用来给婴儿饮,儿童这时候在发育时期,需要吸收很多的营养,燕窝可以增强儿童体质预防疾病,脑部发育等。5.青少年:青少年的男女也可以食用燕窝,强壮身体的机能调理内分泌,皮肤幼滑舒缓压力,精神充沛。6.中老年人群:增强机能功效。7.工作忙碌人士:燕窝可以消除疲劳,舒缓压力,特别是经常熬夜的人士,导致睡眠不足,应酬过多难免会有烟酒,对于这类人士,燕窝发挥的功效是润肺、清肠等功效。8.病愈体弱者:对于生病刚恢复的体弱者来说,特别是感冒者,经常食用燕窝可以舒缓气管、止咳化痰等等。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燕窝其实食用的人群是非常广泛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