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东西能下奶?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2022-07-19 15:28:10    来源:太原热线    

吃什么东西能下奶?

1、山药,山药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类,含量都比较丰富,并且具有一定的补肾功效,产后用山药与猪蹄或者鲫鱼炖汤喝,具有比较好的下奶功效。

2、通草,是一种中草药,可以在烹调食物时使用,将通草与猪蹄或者鲫鱼等炖汤后同样具有非常好的下奶效果。

3、茭白,茭白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维生素B族、维生素C含量也丰富,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较高,产后多吃茭白具有确切的通乳、下奶作用。

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1.

让妈妈有一个充分的睡眠和均衡的营养,另外心情也非常重要。

2.

妈妈是一个有机的生命体,只有让这个生命体处于健康的状态,她的母乳才会充分。

3.

可以多吃一些发奶的食物,比如当归炖鸡汤、鲫鱼汤等,多喝些汤汤水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