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蛋怎么吃?儿童长期吃鸽子蛋好吗?

2022-06-22 10:18:57    来源:太原热线    

鸽子蛋怎么吃?

1

五花肉切块焯水,鸽子蛋煮熟剥皮,土豆削皮切块备用。

2

锅里放油,烧热放入五花肉,翻炒后放入酱油 醋 盐 耗油 料酒 五香粉,炒均,爆香。

3

五花肉爆香后放入土豆翻炒,让土豆表层也裹一层油,这样菜里的土豆出锅后很香,最后放入鸽子蛋,快速翻炒。

4

放入1碗水,大约刚没过菜,开锅小火闷20分钟。中间看下锅在拌下菜,更均匀的调味。

5

出锅前看下汤底,只留一点点就可以,大炒翻炒,看到汤汁包裹菜,浓浓的汁,不含汤水就可以,出锅后可以放点香菜点缀,好看好吃 。美味

儿童长期吃鸽子蛋好吗?

孩子长期吃鸽子蛋比较好。鸽子蛋属于常见食物,其中含有营养价值,而且具有补充蛋白质以及美白皮肤等功效。长期给孩子吃鸽子蛋可以为孩子补充钙质从而促进身体发育。还可以让孩子肤色白嫩,同时还有健脾益气功效,对于辅助治疗慢性呼吸道疾病有帮助,但要注意在哺乳期和本身胆固醇高的孩子不宜吃鸽子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