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宋汤的家庭做法是什么?罗宋汤所需材料有什么?

2022-05-23 08:37:19    来源:助航生活常识网    

罗宋汤是一种异常鲜味的汤,许多人经常喜欢喝一些罗宋汤,多喝一些罗宋汤还可以有用地辅助我们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尤其是一些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多喝一些罗宋汤,对我们自身的身体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许多人对于罗宋汤制作历程方式还不是很领会。

罗宋汤: 质料:卷心菜, 土豆,牛肉,洋葱 配料:番茄酱(听装的,非番茄沙司),面粉(1-2勺),黄油,盐,味精,

做法:

1。将整块牛肉放在水中煮熟。先大火,后小火,约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将牛肉取出切片,汤备用。

2。在锅中倒入油,待油热后,放入已切成片的洋葱炒,待炒出香味后盛出,放入牛肉汤中。(有条件的话,不要放油,直接炒,听说红屋子的这道菜,洋葱生炒要炒1个小时。)

3。将切好的土豆和卷心菜一起倒入油锅中炒,炒好后盛出,放入牛肉汤中。

4。将番茄酱倒入油锅中,(当心,油可能会溅起来,)快炒,直至油和酱融和在一起,加入适量的糖,以及用面粉和水调好的面汤,再炒一会,也放入牛肉汤中。 5。然后才最先煮汤,大火烧开后,加盐,加牛肉片,开小火逐步煮,约半个多小时,待汤烧好后,加少量味精。

6。最后放几片薄薄的黄油在汤上。一切ok,味道好极了。 鲜味罗宋汤的制作方式 番茄切小块1个、柠檬洗净四分之一个、卷心菜切丝半个、蒜蓉1汤匙、胡萝卜去皮,切小块1条、清水5杯、洋葱切小块1个、盐、胡椒粉适量

以上先容的罗宋汤制作历程方式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建议,自己着手制作罗宋汤还可以依据小我私人的口味酌情添加质料,使做出来的罗宋汤更相符自己的口感,能够辅助自身明了鲜味的同时还可以提高我们自身的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