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熟螃蟹的保存方法是什么?做熟螃蟹可以隔夜吃吗?

2023-04-20 09:10:22    来源:太原热线    

做熟螃蟹的保存方法是什么?

1、用保鲜膜把其封好,放在阴凉通风处,可保鲜6-8个小时,前提是天较冷,气温较低时。若没有保鲜膜在天气较冷时短时间保存,可把熟螃蟹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可储存一定时间,但不要放置过久。

2、若想存放熟的螃蟹时间稍长一些,比如需过夜保存,则要把螃蟹放到冷冻室里。但直接冷冻容易让熟螃蟹流失水分、变的很干口感不好,因此冻的时候可连着煮螃蟹的汤一块冻起来,即可保持螃蟹的鲜味。

做熟螃蟹可以隔夜吃吗

煮熟的螃蟹如果低温保存良好,未变质,一般隔夜能吃,但是如果保存不当,甚至出现异味,就不建议吃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