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利鱼酸菜鱼的做法是什么?龙利鱼酸菜鱼有刺吗?

2023-04-19 16:51:32    来源:太原热线    

龙利鱼酸菜鱼的做法是什么?

1、龙利鱼酸菜鱼的做法:首先将龙利鱼切斜刀片,加入花雕酒盐腌制15分钟。

2、其次锅中爆香,放入辣椒姜片,加入酸菜翻炒均匀。

3、然后加入黄辣椒酱,翻炒均匀,加入盐,热水,味精,花雕酒放入鱼片。

4、最后撇去浮沫,中火煮开即可。

龙利鱼酸菜鱼有刺吗

龙利鱼最重要的是没有刺。吃过网红店的酸菜鱼都知道,这种鱼类吃起来一点刺也没有,就不用担心卡嗓子了。省的你来回去刺,这样吃的安全又放心。但是正宗的重庆酸菜鱼,是有鱼刺的。因为正宗的酸菜鱼用的是草鱼,而非网红店的龙利鱼。如果你吃到没有刺的酸菜鱼,那么可能就是龙利鱼制作的了。但是如果想要吃真正的酸菜鱼,个人觉得还是草鱼的味道最正宗了。我个人感觉吃酸菜鱼没有鱼刺的话是没有灵魂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