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的由来是什么?热狗是什么肉做的?

2023-04-19 11:09:51    来源:太原热线    

热狗的由来是什么?

热狗起源于德国。在德国,热狗被称为香肠,起源于德国城市法兰克福。这种香肠后来传入美国,美国人称之为“腊肠”。

在美国,卖腊肠的商贩会在胸前背一个热水箱,里面装着温热的香肠,卖“腊肠”。人们经常把这种香肠和面包一起吃。

1906年,一位漫画家画了一幅他看到的香肠的漫画,并发表在报纸上。然而,他画了一条面包,里面有一只腊肠狗,而不是香肠。因为他不会拼写“香肠”这个词,所以他在漫画的底部写了“热狗”这个词。从那以后,热狗这个名字就被人们使用了。

热狗是什么肉做的

猪肉

“热狗一般都是猪肉制作的,当然,在制作的过程中还会加入一些禽类的肉,比如说鸡肉、鸭肉等等,还会给一些添加剂和食用香精,就和现在经常吃的火腿肠是比较像的,所以,为了避免摄入太多的添加剂,最好还是少吃一点热狗,多吃一点新鲜肉类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