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西瓜怎么切不裂?西瓜不脆了还能吃吗?

2023-02-10 13:44:50    来源:太原热线    

脆皮西瓜怎么切不裂

1.准备一根筷子,把筷子从瓜脐位置慢慢的旋转戳进去。

2.大约十厘米深就可以了,这样戳一个小孔是为了让西瓜里面的压力体前释放出来。

3.然后再把筷子慢慢的拔出来,这样再切西瓜就不会炸开了。一刀下去就能把西瓜切成两半,切口也很整齐。

西瓜不脆了还能吃吗

1.不能吃:如果西瓜皮已经变得很软,那么说明这样的西瓜果肉很有可能被细菌滋生,已经变质了,可以通过切开西瓜,观察内部,如果它的果实已经变软,而且有一股酸臭味,这样的西瓜通常就不能吃,以免出现腹痛、腹泻等情况。

2.能吃:如果西瓜皮只是稍微有一点点软,这种情况下,形成原因有可能是保存不当,如发生磕碰、低温冻伤等,但如果切开果实发现还是非常新鲜的,果肉也很清甜,通常不影响食用,是可以吃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