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产品干货有哪些?海产品都是寒性的吗?

2023-01-30 10:54:24    来源:太原热线    

海产品干货有哪些

鱼干:鱼干是指将新鲜鱼类经充分晒干而成。脱脂鱼干是以优质鲜鱼为原料,经过高温蒸煮、烘干等程序精制而成,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

干贝:其颜色淡黄、有光泽,肉柱大而均匀,形体完整、质硬无裂缝、有香气。

鱼胶:鱼胶是指用水煎煮鱼类(如鳕、黑线鳕或无须鳕)的皮、鳍、骨而得到的一种粘着力很强的胶。

海产品都是寒性的吗

海鲜一般属于寒性食物

中医对于人们常食用的药物或者食物,有一定的寒、热、温、凉特性的区分。海鲜是从海中所获得的食材,其味道偏咸,而中医认为一般具有咸味的食物和药物,性味多较寒、凉,而具有寒、凉特性的食物和药物,都具有较好的泻热或者固涩的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