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汤和清蒸鱼哪个蛋白质高?虾和鲈鱼能一起吃吗?

2023-01-17 14:36:54    来源:太原热线    

紫菜汤和清蒸鱼哪个蛋白质高

清蒸鱼和紫菜汤相比,紫菜汤的蛋白质含量是比较高的。

紫菜汤是由紫菜熬制而成,其中的碘元素较为丰富,而蛋白质也相对较高,100克紫菜汤中的蛋白质约有26.7克,平时吃些紫菜汤可以为身体补充碘元素。100克清蒸鱼中的蛋白质为16.75克,所以紫菜汤中的蛋白质含量较高一些。

如果对鱼肉有过敏倾向,是不建议吃的,以免在吃了清蒸鱼后出现皮肤瘙痒、皮肤刺痛等症状。如果患者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现象,此时是不建议吃紫菜汤的,可能会导致病症加重,从而影响到甲状腺素的正常分泌,延长病症恢复时间。

虾和鲈鱼能一起吃吗

通常情况下,鲈鱼和虾能一起吃,适当吃并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较大影响,还可以为机体补充营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