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坛酸菜牛肉面是哪里的?老坛酸菜牛肉面的做法是什么?

2023-01-09 13:22:37    来源:太原热线    

老坛酸菜牛肉面是哪里的

老坛酸菜牛肉面有统一品牌,统一是中国的企业。统一企业于1967年7月1日正式成立于中国台湾台南市永康区。

老坛酸菜牛肉面的做法是什么

牛肉切块,沸水焯一下,撇去浮沫,用凉水冲洗干净。砂锅内放适量水,放牛肉,放姜,桂皮八角花椒草果肉蔻白芷用纱布包好大火炖煮。水开时放料酒,转小火慢慢炖。炖牛肉时准备其他材料。老坛酸菜洗净切丝。牛肉炖二十分钟后(如果不烂熟也可以多炖一会),关火成出备用。另起一锅放油。油热后放酸菜煸炒,炒出香味后放牛肉继续煸炒。

锅内添水,放切好的胡萝卜厚片小火炖煮。此时可以另起锅煮面条,顺便把油菜跟面条一起煮了。面熟后捞出沥水备用。

酸菜牛肉炖煮10分钟后即可。准备碗,放入面条,捞出酸菜牛肉,胡萝卜,油菜摆盘,碗内倒入炖酸菜牛肉的汤。搞定。可以吃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