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麻汤的做法是什么?火麻汤是哪里的特产?

2022-11-24 11:34:45    来源:太原热线    

火麻汤的做法是什么

1、首先将火麻和水以1:3的比例用小石磨磨成火麻浆,后用纱布过滤。煮汤时,将过滤后火麻浆倒入锅中,待烧开后就放入青菜。

2、放青菜时不要搅拌,尽可能让火麻糊粘住菜叶,以免火麻糊沉淀到锅底而导致火麻汤变稀。此时的做法是用锅勺慢慢地将青菜压下火麻浆面,这时的火候不要太大,煮上3至4分种,待青菜一熟即可。

火麻汤是哪里的特产

火麻汤源自世界著名长寿之乡巴马盘阳河流域的源头——世界地质公园凤山,是凤山名优珍稀的长寿食物。火麻生长在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采用世代相传的传统工艺研制而成,是长寿带人们广为食用的佳肴,当地人们喻之为:“长寿汤,长寿麻”。被誉为绿色珍品,健健美食,送礼佳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