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蒜汁调制方法是什么?猪蹄与啥炖是绝配?

2022-09-26 11:10:37    来源:太原热线    

猪蹄蒜汁调制方法是什么?

1、猪蹄适量,红尖椒适量,香菜适量,白糖适量,精盐适量,生姜适量,大蒜适量,生抽适量,红油适量,麻椒粉适量。

2、生猪蹄清理干净后,用刀在前趾处切一刀。

3、再在猪蹄的腹部深切一刀。

4、顺猪蹄纵向再切一刀,方便入味。

5、锅里倒入足够清水,放入拍碎的生姜,加适量精盐大火煮开后改小火煮40分钟。

6、煮好的猪蹄晾凉后,用清水反复浸泡去油腻。

7、把浸泡好的猪蹄用刀分解成大块。

8、红尖椒洗净后切圈,大蒜切末。

9、把切好的猪蹄、蒜末、红尖椒圈盛到干净的小盆里,洒上香菜段。

10、取干净小碗,倒入一汤匙白糖、一汤匙生抽。

11、洒上适量精盐。倒入1/2汤匙陈醋。洒上少许麻椒粉。倒入适量的料酒。把调好的味汁倒入盛有猪蹄的小盆里。调入一汤匙红油,拌匀即可。

猪蹄与啥炖是绝配?

猪蹄与以下10种食材一起炖是绝配,分别是:花生,红枣,茭白,中药材、山药、胡萝卜、莲藕、海带、干豇豆、萝卜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