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有哪些特色小吃?雪衣豆沙是哪里的菜?

2022-08-29 14:23:28    来源:太原热线    

长春有哪些特色小吃?

长春的特色小吃有长春酱肉、鼎丰真糕点、雪衣豆沙、长春蹄花丝、长春地三鲜、真不同酱菜、回宝珍饺子、满族八大碗、雪衣豆沙、韭菜烙盒、翡翠人参茅台鸡。

1、长春酱肉

长春酱肉是吉林省长春的传统特色美食,属于东北菜,长春酱肉的制作工艺十分精细,用料非常考究,选用优质的五花肉,丁香,陈皮,豆蔻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多制作出来的长春酱肉绯闻不腻,瘦而不柴,色泽油亮,十分美味,还能长时间存放不变质。

2、鼎丰真糕点

3、长春蹄花丝

长春蹄花丝是吉林长春的特色小吃。蹄花丝选料独特,制作精细。用猪的皮、耳、嘴部位,拔掉残毛,刮去肥膘,放清水浸泡后,洗涤干净,和大料袋放卤汤锅,煮至八成熟时捞出,吃起来美味可口。

4、雪衣豆沙

雪衣豆沙是吉林省长春的传统名菜,据相关文献记载,雪衣豆沙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雪衣豆沙的制作工艺十分精细,选料十分考究,选用优质的红豆,鸡蛋,白糖为主要原料,然后采用松炸的方式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雪衣豆沙像棉花一样,吃起来美味可口。

雪衣豆沙是哪里的菜?

吉菜

“雪衣豆沙雪衣豆沙属于吉菜(东北菜),满族传统美食,已有百年历史,颇受游客欢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