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早餐到几点结束?麦当劳几点开始卖正餐?

2022-08-16 14:19:17    来源:太原热线    

麦当劳早餐到几点结束?

“麦当劳早餐一般在早上的10:00或10:30结束。如果是麦当劳24小时店,早餐供应时间为早上5:30-10:30,麦当劳非24小时店的早餐供应时间为早上7:00-10:00。”

麦当劳几点开始卖正餐?

麦当劳的正餐也就是午餐,一般在11点开始。

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1955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

麦当劳餐厅在中国大陆早期译名是“麦克唐纳快餐”,直到后期才统一采用现今的港式译名。而在民间,因为麦当劳和“牡丹楼”的音近,牡丹楼也被当作是麦当劳的一个昵称,但并不普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