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瓜是什么瓜?麒麟瓜为什么尽量少吃?

2022-07-29 15:06:30    来源:太原热线    

石头瓜是什么瓜?

1.石头瓜就是硒砂瓜,因为它生长在砂石地里,所以被称为石头瓜。

2.在当地的砂石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从而可吸收钙,锌,硒等丰富的微量元素,其中硒的元素含量比其他的西瓜更高,因此又叫硒砂瓜。

3.它的个体大,肉质爽口,口感甘甜,每年七八月份会成熟,受到广大人民的喜爱。

麒麟瓜为什么尽量少吃?

因为麒麟果的含糖量特别好,麒麟瓜其实是西瓜的一类,它是两种西瓜的杂交品,可以食用的,但是 西瓜当正餐。

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也是很高的。正常甜度西瓜含糖5%,所以西瓜的热量很高,西瓜的卡路里是250千卡/千克。也就是说如果每天吃一个很大的西瓜,大约有8到10斤,就是摄入了1000千卡到1250千卡的热量。

西瓜约含糖类5%,且主要是葡萄糖和果糖,也就是说吃西瓜后有可能会致血糖增高。正常人由于会及时分泌胰岛素,可使血糖、尿糖维持在正常水平。而糖尿病人则不一样,在短时间内如果吃太多的西瓜,不但血糖会升高,病情较重的还可能出现致酸中毒,甚至危及到生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