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蛋清一直是泡沫是怎么回事?手工怎样快速打发蛋清?

2022-06-02 16:11:47    来源:太原热线    

打蛋清一直是泡沫是怎么回事?

蛋清打的是泡沫是因为不断打蛋清的时候,会带入大量空气,蛋清会包裹气泡,所以会变成泡沫状,鸡蛋或者奶油打发的原理就是打进去空气,没完全打发的话静置就会看到很多小泡沫。打蛋的时候有很多空气进入,就产生了很多的泡沫,这时候在填充进去塔塔粉还是可可粉,就能将那些泡沫填充满,形成成型的奶油。

手工怎样快速打发蛋清?

手动打发蛋清的方法:

一、材料

鸡蛋4个、糖60克

二、做法

1、准备:装蛋白的容器要无水无油,分出的蛋白不能有蛋黄。否则不能打发。

2、一个蛋白通常加15克糖分,要分两次加入。

3、开始:用打蛋器以中速打出泡沫。加入一半糖粉后,换高速搅打。

4、待打到蛋白体积膨胀一倍时,加入剩下的一半糖粉,继续以高速搅打。

5、查看:打到蛋白表面有褶皱时,挑起蛋白查看。当蛋白尖端呈弯曲状时,为湿性发泡。当蛋白非常有光泽,尾端呈挺立状时,为干性发泡。

6如果继续搅打,蛋白就会失去弹性,呈棉花状。这个时候就打发失败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