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银耳汤的做法窍门 红薯银耳汤怎么做?

2022-05-24 09:20:52    来源:助航生活常识网    

银耳在我们的中也可以被叫做白木耳,银耳的外观是十分悦目的,而且食用的味道也是异常的不错,经常吃银耳可以辅助我们到达抗肿瘤、促进肠胃蠕动和为肝脏解毒的功效,因此,银耳受到许多同伙的喜欢,在平时我们都是接纳银耳来煮汤的,那么红薯银耳汤怎么做呢?

1、将银耳用清水浸泡1小时左右,至银耳变软、完全舒睁开来。2、紫薯去皮切小丁。

3、银耳泡发好后,冲洗掉灰尘等小杂质,再撕成小片。

4、将银耳放入汤煲内,加水,煮开后转小火炖煮1小时。(水可以多加点,且要一次加足。一定是小火慢炖,才气将胶质煮出来。心急用大火的话,水炖干了银耳也不会烂的)。

5、1小时后,银耳已经煮得对照软了,下入紫薯和冰糖,继续煮45分钟。至紫薯熟透,汤汁粘稠即可。(冰糖的用量凭证小我私人口味增减,若是是晚上喝,就不要放太多)。

营养价值

(1)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珍爱肝脏,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

(2)银耳富含自然胶质,有滋阴、润燥、清热的功效,耐久坚持饮用银耳汤能滋润皮肤,美容养颜。

(3)银耳中的膳食纤维能辅助胃肠蠕动,削减脂肪吸收,有减肥的作用。

(4)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有益于生长发育。

(5)银耳中的多糖类物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有补气和血之效。

以上就是关于红薯银耳汤制作方式的一个先容,银耳是可以辅助我们到达一些减肥功效的,而红薯中含有硒元素和花青素,能够起到防朽迈和抗癌的功效,银耳汤另有许多种做法,喜欢喝红薯银耳汤的同伙可以凭证上文先容的方式来制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