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景城一体 聚力打造文旅康养基地

2023-06-01 22:14:49    来源:平凉文旅    


【资料图】

平凉:景城一体 聚力打造文旅康养基地

5月26日,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就加快文化旅游资源大省向文化旅游强省转变、推动全省文化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系统性安排、整体性部署。为平凉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指明了奋斗的“风向标”,也增强和提振了文化旅游工作者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以来,平凉市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充分利用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生态优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拓展市场、丰富业态,加快建设文旅康养基地,打造经济发展新板块。

平凉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 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 唐常宁:平凉市将结合景城一体化、产业融合化建设,丰富提升“吃住行游购娱”和“商养学闲情奇”等旅游要素,促进城市经济与文化旅游协调发展,建设一批避暑度假、候鸟养老旅居主题酒店、休闲养生、特色民宿项目,培育一批特色文旅街区、夜经济活跃区,全力营造宜居宜业宜游康养生活氛围,把平凉建成全省乃至西北令人向往的文旅康养基地,打响“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品牌。

平凉市美术馆馆长 郭显凤:以打造“文化强市”为奋斗目标,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指导,不断创新美术展览形式,丰富美术作品内涵,着力举办系列展现平凉特色的高质量展览活动,深入挖掘平凉丰富独特的地域文化资源和历史人文资源,为我市美术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市文旅局信息统计科

备注 | 平凉文旅旨在宣传平凉文化旅游,欢迎转载。部分文字、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