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排骨炖什么好吃?腊排骨怎么炖汤才白?

2023-03-29 09:34:58    来源:太原热线    

腊排骨炖什么好吃

腊排骨炖冬瓜。

做法:

1、先用汤锅烧半锅热水,把腊排骨放入锅内热水中,浸泡3小时以上,去除肉中的多余盐份。

2、把浸泡好的腊排骨从水中捞出,再涮洗几遍,装入盘中备用,冬瓜削去外皮,用刀切成坨,装入大盘中(可留几块削下的皮,洗净后与冬瓜同煮,煮熟后可放入大汤碗中做点缀用)。

3、把浸泡过腊排骨的咸水倒出,汤锅重新涮洗一遍,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把清理过的腊排骨放入锅中的凉水中,打开火,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3小时以上(炖煮时间越长,肉和汤也就越鲜)。4、小火炖煮至腊排骨能用筷子轻松插穿时,把切成砣的冬瓜倒入炀锅中,留下几小块冬瓜皮洗净也一同放入,大火烧开后,依然改用小火炖煮,炖煮至冬瓜也同样能用筷子插穿时,关火,移入大碗中上桌享用。

腊排骨怎么炖汤才白

一定要用油爆炒煮过的腊排,炒过之后,腊排煮出来的汤跟牛奶一样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