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虾是淡水还是海水?罗氏虾怎么做最好吃?

2023-03-16 09:46:48    来源:太原热线    

罗氏虾是淡水还是海水

淡水

“罗氏虾是淡水虾,体型大、食性广、生长速度快,在适宜的密度下精养,可以将罗氏虾养的更好。饲养期间,需要适当换水,早期使用肥水质,中后期使用低肥水质,一天喂食两次,以饲料为主,动物性饲料适量喂食。”

罗氏虾怎么做最好吃

清蒸罗氏虾

清蒸能最大程度保证罗氏虾的鲜美程度,尤其是活虾直接清蒸的话,虾的肉质也是最细腻的,还能最大程度保证罗氏虾的营养在烹饪过程中流失的最少 。

白灼罗氏虾

白灼的做法是将新鲜的罗氏虾放入烧开的水肿快速烫熟,这样能避免虾肉长时间熬煮变老,口感变柴,并且白灼虾能最大程度保证罗氏虾的营养成分,建议一定水开后再下锅,冷水下锅可能会有腥味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