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萝卜丝制作方法是什么?萝卜丝是凉性还是热性?

2023-03-02 16:14:14    来源:太原热线    

云南萝卜丝制作方法是什么?

1、材料:萝卜丝根据自己需求,玉米面适量,南方辣豆瓣酱,剁椒适量,五香粉,白酒少许。

2、把萝卜切丝、晾干水份,3月的天气里晾了一周。

3、将萝卜干、剁椒、辣豆瓣酱、玉米粉、白酒拌匀。

4、装入容器内,密封一个月食用香的底蕴更加深厚。也可即时食用。

萝卜丝是凉性还是热性

萝卜是凉性蔬菜,可以起到降火去燥,清热生津作用,吃萝卜能达到美容养颜,减肥,止咳化痰,补钙作用,因为它里面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能够抑制黑色素,还含有纤维素,热量低,吃了以后饱足感非常强,本身是凉性的,能够顺气化痰,如果出现咳嗽痰多症状就可以吃萝卜改善,它里面还含有很多钙,补钙效果很好,能够让骨骼的密度增强,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