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条怎么做好吃?粉条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2022-04-12 10:19:04    来源:爱达夫养生    

除了米饭、面条之外,也是有不少的可以饱腹的食物,就比如说粉条,如果买了粉条,想要做给自己或者家里人吃的话,可以试试牛肉砂锅粉条的做法,在粉条怎么错好吃家常做法中,它不仅好吃而且还富有营养,里面可是有牛肉,让大人孩子都爱吃。

粉条怎么做好吃家常做法

准备食材:粉条、牛肉、生姜、大蒜、洋葱、剁辣椒、食盐、鸡精、生抽、老抽、蚝油、香醋。

1、大家将粉条放在盆子里面,然后加入适量的温水,目的是为了将其泡软。

2、在等待粉条泡软的时候,大家是可以准备一些食材的,大家将牛肉切成末、将洗干净的韭菜切成末、将生姜、大蒜都弄成末、将洋葱切成丝。

3、将泡好的粉条将其剪短。

4、在锅中热油,并加入姜蒜,接着加入剁辣椒,炒香后加入牛肉末,继续炒香,接着加入适量清水。

5、加入食盐调味、加入鸡精、蚝油、生抽、老抽。

6、大火烧开后,就可以加入粉条,将其烧开后煮3分钟的时间、关火。

7、在砂锅中放入洋葱丝,倒入锅中粉条,加入香醋烧开,加入韭菜。

大家如果想要做粉条的话,是可以试试上面粉条怎么做好吃家常做法的,做一道牛肉砂锅粉条,味道好吃又补充营养,有肉的鲜美,但是如果是要减肥的话,就要注意粉条的食用了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