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和奶酪区别大吗?了解一下

2021-12-16 09:05:44    来源:全民百科    

说到奶酪或者是乳酪,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肯定也是不陌生的,毕竟在内蒙古以及少数民族这边,奶酪还有乳酪每天会被品尝到,可以制作成各种各样的美食,那么乳酪和奶酪有什么区别呢?

1奶酪与乳酪没有区别,只是叫法上的不同。

2又名干酪,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制品,其性质与常见的酸牛奶有相似之处,都是通过发酵过程来制作的,也都含有可以保健的乳酸菌,但是奶酪的浓度比酸奶更高,近似固体食,营养价值也因此更加丰富。

3每公斤奶酪制品都是由10公斤的牛奶浓缩而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纯天然的食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乳酪和奶酪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