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小黄鱼肉香鲜嫩 你还不馋吗?

2021-11-11 14:15:43    来源:典典小厨    

【酥脆小黄鱼】

主要食材:小黄鱼,生姜,大蒜,盐,面粉

具体做法:

小黄鱼清理干净,放到一个大碗里面,加生姜丝,盐,大蒜末,生抽,料酒,胡椒粉抓均匀,腌制一个小时以上。

在腌制的过程中,记得多翻几次,让鱼更入味。准备好一盘面粉,其实什么粉都可以,只用的是全麦面包粉。

把小黄鱼放进面粉里滚一圈,确保两面都被面粉裹住。

锅里放油,比平时炒菜的时候多一点儿。一面煎金黄,再翻面煎制另一面。煎好之后控油装盘撒上香菜即可食用。

吃小黄鱼对人体特别好,丰富多彩的蛋白、维他命,全是身体需要的。它含蛋白、人体脂肪、维生素b21、B2和维生素b3、钙、磷、铁、钾、碘等成份。其水解反应蛋白含较多的碳水化合物,如磷酸氢钙、亮氨酸、色氨酸、丙氨酸、精氨酸、磷酸等17种碳水化合物。

肉香鲜嫩,家庭式做法,酥脆小黄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