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泥山芋藤子 简单一炒就上桌!

2021-11-03 15:03:41    来源: 典典小厨     

【蒜泥山芋藤子】

主要食材:山芋藤子,大蒜,青椒

具体做法:

山芋藤子去掉外面的筋皮,切成段。青椒切成丝,大蒜生姜用绞肉机绞成泥状备用。

锅里放适量的油,把蒜泥放进去翻炒出香味。

把山芋藤子直接倒进去,大火快速翻炒至变软。

最后把清炒倒进去炒至断生,加盐提味,就可以出锅了。山芋叶子我没有留下来,因为确实是有些老了,这季节可想而知并不嫩,一般我都会留下来烧汤的。这一次我直接丢掉的。并且,记得山芋藤子外面的筋皮一定要去掉要不真的很影响口感的。

红薯藤中含有丰富的叶绿素,能净化血液,加快血中多种毒素的分解与代谢,可以减少多种血液病的发生。红薯藤中含有天然的抗氧化成分,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红薯藤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钾,可以加快人体内钠的代谢,让血压处于正常状态,还能减少水分在人体内的过度堆积,有预防高血压的作用。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碳水化物,能促进人体胃肠的蠕动,加快食物的消化吸收,促进身体代谢,减少垃圾与毒素在体内积存,缩短排便时间,有预防便秘和痔疮的功效。还含有大量天然的多酚,可以提高人体组织细胞活性,清除身体内的毒素,有预防癌症的功效。

小时候喂了猪的食材,现在却成了餐桌上的绿色菜肴,还挺好吃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