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食欲的时候 就来一碗南昌拌粉吧!

2021-11-02 16:38:30    来源: 典典小厨     

【南昌拌粉】

主要食材:南昌拌粉,清水

具体做法:

米粉跟凉水一起下锅。大火煮开之后转小火,煮至用手一掐就断就可以了。当然也要看您自己本身喜欢的程度,我个人喜欢比较软一点的。

煮米粉的时候,可以用来调这个配料了。先把香葱包打开,倒入热水里软化开!

米粉煮好了之后,捞出来放到凉水里过一下。可以不过凉水的,我是觉得太烫了,过下凉水再拌更好吃,加上现在这个季节吃凉一点更舒服呀。

把泡发好的香葱捞出来,再把除花生米之外的所有调料包都打开倒进米粉里面,搅拌均匀。

最后再把脆脆的红皮花生米倒进去。就这样吃着爽滑的拌粉,加上好吃入味的小菜,再有偶尔嚼到一颗香脆的花生粒,这一碗拌粉真的绝了。

这拌粉就像太极一般蓄积着绵绵内力,爽滑地溜进嘴里,咬一口不费什么劲就断了,但并不觉得软烂。

南昌拌粉,好吃有韧性,瞬间化身食欲高涨的嗦粉机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