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菜谱来了!10分钟搞定一道青椒炒酱干

2021-11-02 15:44:59    来源:    

【青椒炒酱干】

主要食材:酱干,青椒

具体做法:

酱干切成细节,可以适当粗一点儿,太细了吃起来感觉没什么味道。青椒也切成细丝备用。

这种酱干其实生吃都可以的,所以一般炒的时候我会选择先炒青椒,起油锅,青椒炒断生。

倒入酱干翻炒。我炒的时候感觉这次买的这种酱干有点错了,不太适合炒着吃,适合凉拌,或者烧酱的那种。

所以,出锅之前我加了一点生抽和开水。感觉口感偏硬了,多烧一会儿能让口感变软好吃一些。

我出锅前没加盐了,但加了一点儿猪油添香。

这菜做起来真的太简单的,可是说实话,很多时候最简单的做法,就是非常好吃的。烧菜这么多年下来,我个人总结出来了,越简单的菜配上最简单的做法,其实就是最好吃的家常菜。也最能让我们觉得这才是家的味道!

懒人菜谱,厨房小白10分钟也能搞定,特简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