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要有秋天的吃法 一碗鸡蛋瘦肉汤有效去秋燥

2021-10-28 15:19:25    来源:典典小厨    

【鸡蛋瘦肉汤】

主要食材:鸡蛋,瘦肉,香葱

具体做法:

瘦肉切成丝,加生抽,食用油,淀粉抓均匀备用,鸡蛋加一点儿盐打散。

锅里加适量油,倒入鸡蛋液。慢慢摊开,一面煎凝固之后再翻面煎一会儿。煎好之后拿出来,切成丝。

锅里放适量水,把切好的鸡蛋条放进去。

锅里的水烧开之后,把上好浆的瘦肉放进去。

再次烧开之后,转小火,煮至瘦肉变色熟透,加盐提味,再加适量猪油,最后撒上香葱,正好家里还有几根香菜,我也一起丢进去了。

瘦肉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瘦肉中蛋白质含量非常高,瘦肉可以为人体的新陈代谢提供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可以促进铁元素的吸收,可以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改善缺铁性贫血。瘦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可以有效的营养神经,起到缓解失眠多梦的功效。

进入末伏,饮食宜清补,秋天要有秋天的吃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