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瓜可充分吸收海鲜的鲜味 与其清甜很相配

2021-09-01 14:35:23    来源:大洋网    

瓜果容易吸收汤汁的味道,通过汤、汁、料头(姜、葱、蒜等)的加温,以蒸、煎、焖、炖等不同方式烹调,可以令食材达到完美的口感。节瓜可充分吸收海鲜的鲜味,与其清甜很相配。这道菜式中的最佳拍档是白贝和花蟹,两者的鲜味有所不同的,为平衡它们的味道,搭配南瓜的甜味,会更加出彩的。做这个菜最好采用鸡汤或上汤,当然也可以用浓缩鸡汤,令其味道更丰富。

推荐:美食家庄臣

材料:花蟹1只,白贝100克,节瓜300克,南瓜100克,姜片10克,盐、糖、花生油、胡椒粉和浓缩鸡汤各适量。

做法:花蟹处理好斩件备用;白贝洗净用开水煮至贝壳打开,用清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节瓜去皮切件,飞水备用;南瓜去皮去瓤,蒸熟后压成茸备用。煮开适量清水,加入浓缩鸡汤、南瓜茸和姜片,放入所有食材,煮至花蟹全熟后大火收汁,调味即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