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自制照烧汁 尽享美食带来的满足!

2021-08-19 14:46:01    来源:央视网    

咸鲜回甜的照烧汁与鸡腿肉的完美搭配,让这道照烧鸡美味难挡。今天妇女节,男士们可以在家中自制照烧汁,让女士们尽享美食带来的满足!

制作照烧鸡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鸡腿肉;调料有:料酒、香油、白糖、蜂蜜、黑胡椒、蚝油、酱油等。

照烧鸡制作要点:

1、鸡腿洗净去骨,内侧改花刀排斩之后,加入葱姜、料酒、盐、白胡椒腌制3-5分钟。

2、锅上火放入油烧热,放入洋葱碎煸香,然后加入黑椒碎炒制。倒入少许开水,加蚝油、糖、鲜酱油熬制,之后倒出备用。

3、另起锅,倒入少许油,将鸡腿肉皮朝下放入锅中煎制。当两面煎制定型后,且呈金光色,取出改刀。之后再次放入锅中,倒入炒制的料汁,小火进行收汁。当汤汁粘稠后,加入少许蜂蜜调至均匀,即可盛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