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不是只有炸鸡翅烤鸡翅 试试蒜香鸡翅

2021-08-19 14:44:53    来源:央视网    

炸鸡翅和烤鸡翅十分美味,也常见于餐厅和家庭聚餐中,但吃的次数太多未免觉得腻了,不如尝试鸡翅的其它做法。这里推荐大家一个不用油就可以烹饪出美味酥脆鸡翅的好方法,蒜香浓郁美味难挡。

蒜香鸡翅做法

主料:鸡翅中;辅料:花生、芝麻、洋葱、柠檬、香菜、西芹;调料:大蒜、麻辣鲜、糖粉、白酒。

制作过程与要点:

1、鸡翅内侧打一字刀,然后放入西芹、洋葱、姜片、香菜、大蒜、柠檬片,然后加入盐、白酒抓匀腌制10分钟备用;花生压碎,大蒜切成蒜茸备用;

2、锅上火倒入油,温油放入蒜蓉进行炸制,当蒜蓉炸成焦黄色后倒出控油备用;

3、锅上火将鸡皮朝下直接放入锅中煎制,一面定型后翻面小火继续煎制。全方位煎制焦黄即可盛出备用。然后倒入白芝麻焙香,放入花生碎和鸡翅,然后倒入金蒜和麻辣鲜调味,最后撒少许糖粉拌匀即可出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