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正宗的酸汤肥牛

2021-08-17 14:42:47    来源:央视网    

酸甜咸辣,美食味道多样,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比如今天,我们就要为大家介绍美味“酸汤肥牛”的制作方法,相信不少人喜欢这道佳肴,那么到底怎样做呢?

主料:肥牛,水晶粉;

辅料:金针菇,西红柿;

调料:黄椒酱,醪糟,柠檬;

要点提示:

(1)水晶粉温水泡发,西红柿切成丁,大葱切段备用;

(2)锅上火倒入水,加入少许油,放入大葱段,和西红柿丁用水炒制,当汤汁浓郁后加入少许蒜末、黄椒酱继续炒制,然后冲入热水,开锅后加入醪糟继续煮制;

(3)两次开锅后滤出锅内碎油,放入金针菇、水晶粉进行煮制,加少许盐调味后,捞出金针菇和水晶粉,关小火待汤降温,放入肥牛片养熟,变色后捞出码放好,挤入柠檬汁,最后再次煮开汤汁,撇去浮沫,淋入汤汁,撒少许蒜末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