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怎么更好吃?这几个简单家常做法有点美味

2020-08-11 15:52:39    来源:美食制造营公众号    

我们平时都喜欢吃鸡蛋,我和你们一样也喜欢吃鸡蛋,鸡蛋不但好吃,富含营养,而且鸡蛋有很多种做法。不同的做法做出来的鸡蛋,味道也有很大的不同,今天我就分享鸡蛋的几种家常做法,希望你们会喜欢。

蛋炒饭

配料:米饭、鸡蛋、香葱、猪肉、火腿、胡萝卜、水发香菇、海米、包菜、盐、鸡汤、油、味精、酱油

做法

1.将猪肉,胡萝卜,香菇,火腿切丁,包菜切丝,香葱切段备用。

2.鸡蛋打入碗内,加盐搅拌均匀。

3.热锅放油,待油沸腾后打入搅拌均匀的鸡蛋液,用锅铲将鸡蛋铲碎,放入碗里备用。

4.热锅里留底油,再加点油,之后加入肉丁、火腿、胡萝卜、香菇、包菜丝翻炒一会儿。

5.锅里放入酱油,再倒入炒好的鸡蛋和米饭,加入水,味精,盐翻炒均匀既可以出锅享用。

 

西红柿炒鸡蛋

配料:鸡蛋3个、西红柿、油、盐、糖

做法

1.将西红柿洗干净,去蒂,切块备用。

2.将鸡蛋打入碗中,放入盐搅拌均匀备用。

3.热锅放油,待油沸腾后放入鸡蛋翻炒。

4.接着锅里放入切好的西红柿翻炒,加入盐、糖炒片刻,翻炒一会儿后就可以出锅享用。

 

丝瓜蛋汤

配料:鸡蛋3个、丝瓜、盐、酱油、鸡粉

做法

1.将丝瓜洗净,撕成薄片备用。

2.热锅放油,待油沸腾后,打入鸡蛋,翻炒均匀后装盘备用。

3.热锅放油,待油沸腾后,放入丝瓜翻炒,炒一会儿后倒入水,鸡粉,待水烧开后放入鸡蛋液,煮一会儿后就可以享用。

 

洋葱炒蛋

配料:鸡蛋4个、洋葱1个、盐、酱油、香油

做法

1.把鸡蛋打入碗里,放入盐搅拌均匀

2.将洋葱去皮洗干净切片。

3.热锅放油,待油沸腾后放入洋葱片翻炒,捞出备用

4.锅里加油,放入搅拌好的鸡蛋,待鸡蛋炒碎后倒入洋葱片一起翻炒

5.接着锅里放入酱油,香油,盐,翻炒一会儿后就可以出锅享用。

五香茶叶鸡蛋

配料:鸡蛋若干个、茶叶、花椒、大料、盐、酱油各适量

做法

1.将鸡蛋洗干净放入锅中,锅中放入冷水,待水烧开后,拿出鸡蛋,用筷子将鸡蛋敲出裂缝,然后将鸡蛋放回锅里

2.锅里放入茶叶,花椒、大料、盐、酱油,用慢火煮一个小时左右

3.当鸡蛋煮成深色时候既可以出锅享用。

鸡蛋饼

配料:面粉、盐、火腿、葱

做法

1.将面粉放入碗里加入水,盐,搅拌均匀。

2.将火腿切成火腿粒,葱切成葱花。

3.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均匀备用

4.将搅拌好的鸡蛋液,火腿粒,葱花倒入面粉中。

5.搅拌均匀后加入盐继续搅拌,调制成面糊。

6.平底锅放油,油沸腾后放入调制好的面糊。

7.用小火煎,煎正面的时候,晃动锅面糊不粘锅的时候,既可以翻面煎。当两面煎至焦黄的时候既可以出锅享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