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逐渐干燥 教你6种雪梨做法止咳化痰!

2020-08-10 11:15:33    来源:养身花茶知识大全    

6种有关雪梨的美食,润肺清燥,化痰止咳,可遇不可求!教你6种雪梨做法,润肺清燥、止咳化痰!

第一、冰糖银耳雪梨汤

不仅味道柔美,并且有很好的饮食作用,相信你吃了以后一定意犹未尽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类美食 ,看上去就十分有胃口。

二、山楂炖雪梨

山楂,助消化健胃消食,活血化瘀,今用于和雪梨一起烧煮,加了老冰糖,酸甜可口,让人吃完还爱吃,压根停不下来啊 ,是一种十分让人钟爱的美食 ,肯定能带给你美好的味觉。

三、白木耳老冰糖炖雪梨

梨有润肺清燥、化痰止咳的功效,而白木耳具有天然植物胶原纤维,另外其具备补阴的功效,能够说极其美味可口的美食了 ,让人非常的喜爱。教你6种雪梨做法,润肺清燥、止咳化痰!

第四、红枣桂圆雪梨

这道雪梨桂圆红枣汤就特别适合夏季常饮的一道养生水,味道确实非常棒 ,带给你舌尖上的美味的享有 ,毫无疑问能满足你苛刻的口感。

第五、清热解毒润肺雪梨

看上去就十分有胃口,干干净净,吃完还爱吃,这也是一道健脾开胃下饭菜的家常小炒 ,让人意犹未尽 ,这一味儿确实让人很难以忘怀 ,是一种美味极其的美食。

第六、雪梨板栗红豆糖水

无花果健胃消食清肠排毒,雪梨能净心润肺,板栗美味可口,还能补充能量,给你大饱口福 ,食物很健康,非常值得大伙儿尝一尝 ,口味十分的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