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做这几款小零食既简单又解馋

2020-08-06 10:52:18    来源:巧手类公众号    

第一款小零食是:黄油小饼干。第一步,我们准备好原材料:鸡蛋,白糖,黄油。第二步,我们把黄油放入微波炉里面加热两只三分钟左右,静静等待黄油化开来就可以。然后我们把化开的黄油从微波炉中取出来,再往黄油的碗里加入白糖,然后再用筷子搅拌均匀直到白糖融化了,接下来我们把鸡蛋打到碗里用筷子先搅拌均匀。第三步,我们把面粉用筛子过滤到碗或者盆中,然后用手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搅拌均匀,接着我们在用手揉成一个面团,再把团弄成压成薄饼,最后呢我们在用饼干的模具压成各式各样的形状,接着把多余的边角边料的拿走。第四步,我们再把饼干放入垫有油纸的烤盘上面,放进烘烤箱烘烤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即可,这样香喷喷的饼干就出炉啦!

 

第二款小零食是:山药条。第一步,我们先把山药清洗干净,然后去掉山药的外皮,放入碗中,然后我们在把山药放到锅中煮熟。第二步,我们把熟的山药用汤匙把它压成山药泥,然后我们再把玉米淀粉,白糖加进去,用手一同搅拌均匀了。第三步,我们抓点山药泥放在手心中,用手搓成长度差不多的条状,然后在山药条上涂上一层芝麻,第四步我们在锅中倒入少许的食用油,我们再把山药条放到油锅里炸,等到山药条变成金黄色了就可以出锅啦,把炸好的山药条放在盘子里,等山药条冷却之后就可以享用啦!

 

第三款小零食是:自制薯条。第一步,我们首先把土豆清洗干净了,削掉土豆外皮,然后再用刀切成细细的条状放入盆中备用,接着我们把土豆放在盆里用水浸泡几分钟,往盆里再洒点盐巴,主要就是把土豆里的淀粉沉淀一下。第二步,我们先把土豆放在锅里煮一下,煮到七八分熟就可以啦,然后我们再用勺漏把土豆捞出来放入篮子里过滤水分,接着我们再把过滤完水的土豆放到冰箱冷冻一下,差不多三到四个小时就可以拿出来了。第三步,在锅里放油,然后把土豆放到油锅中炸到颜色变了就可以捞出来了,再放点盐巴进去拌一拌,然后蘸着番茄酱就可以吃咯,是不是比外面买的干净卫生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今天小编就先介绍到这里啦,如此美味零食是不是很适合解馋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