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吃火锅边吃粽子 重庆市民创造新吃法

2020-06-29 13:4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对于重庆人而言,万物皆可火锅,粽子当然也不例外。端午节到来,重庆市民火锅又“烫”出新高度,“硬核”吃粽子。

近日,记者在重庆一家火锅店中看到,端午节的粽子成为火锅的新菜品。有的市民将粽子烫入红汤火锅中,糯米粽被火锅的麻辣所包裹。对于喜欢麻辣的市民而言,烫好的粽子蘸上辣椒面成为一道美食。市民表示,烫过的粽子并不油腻,传统的甜咸的粽子又多出一种“辣”的吃法。

火锅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端午节不少市民选择吃火锅吃火锅庆祝,他们将粽子作为火锅新菜品,让重庆市民边烫火锅边吃粽子,感受节日的氛围。

关键词: 涮粽子 火锅 重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