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青椒炒鸡蛋这样做

2020-06-17 11:12:38    来源:美食杰 幸福精灵a    

对于喜欢辣,无辣不欢的小主们来说,就算是天气再热,也挡不住一颗想要吃辣的心,对不对?精灵家好像就是这样子,越是天气热,就越想吃辣的,所以在咱家,不管任何时候,什么都可以少,唯独不能少了辣椒,特别是青椒,那是一年365天,天天不断货的概念。青辣椒,料理的方式特别多,它可以是配菜,也可以是主角,反正只要是有辣椒的菜,它就绝对是一道极好的下饭菜。

天热,大鱼大肉的总吃也觉得油腻,不妨多吃吃蔬菜吧,比如辣椒,就是很好的食材,特别的夏天的辣椒,味道最正,最有滋味的,就算是清炒辣椒,吃起来也比较其它季节更美味。

辣椒的维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居第一位,有温中散寒,健胃消食的作用。用于胃寒疼痛,胃肠胀气,消化不良等功效。经常吃辣椒有利于心血管健康;辣椒更能减轻感冒症状;还可预防动脉硬化;常吃有助睡眠等等。另外,辣椒含有辣椒素又名辣椒碱的物质,可以促进荷尔蒙分泌,从而加速新陈代谢以达至燃烧体内脂肪的效果,起到减肥作用。

辣椒,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太常见了,因为家里都是无辣不欢,所以特别喜欢用辣椒来其它的食材一起搭配着吃,比如辣椒土豆丝,酿辣椒,辣椒炒肉,辣椒炒蛋等等;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道辣椒炒鸡蛋的吃法,它也可以说是一道很常见的家常菜,但就是因为家常,可好一些人炒出来的却不好吃,你学发现,原来辣椒炒鸡蛋,还可以这么美味。

首先,辣椒要选择新鲜一些的,俗话说新鲜的才会鲜嘛,其次根据自己能够吃辣的程度来挑选辣椒,记住挑颜色浅一些的就行,它嫩不会太辣;最后一点比较重要,那就是辣椒不要和鸡蛋一起下锅,要先下辣炒煸炒,炒出辣椒的特殊气味,然后再淋入蛋液,翻炒即可。

怎么样?辣椒炒蛋的小妙招,你学会了吗?不夸张的讲,这样做的辣椒炒蛋,平常看都不看一眼的辣椒,我那5岁多的孩子总会抢着吃呢,说这才是辣椒最好吃的方法。”

关键词: 青椒炒鸡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