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热点:深蓝S7上市14.99万元起售!Model Y的车身尺寸,宋的价格?

2023-06-26 16:02:11    来源:懂车帝    

6月25日晚,深蓝S7(图片|配置|询价)如约而至,正式公布了售价,其中增程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万元—16.99万元,共发布三款车型;纯电版车型共发布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万元—20.29万元。

该车是基于长安EPA1平台的第一款SUV,也是深蓝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计划将于6月30正式开启万人交付,同时购车权益方面推出了“6重礼”。


(资料图)

购车权益方面

上市权益方面,深蓝S7的三电系统及增程系统享受首任车主终身质保权益;金融政策方面,提供24期0息,60期低息的购车权益,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赠送6年或12次基础保养。

至于其它权益比较常规,但整体来说,深蓝S7的上市权益可谓是诚意满满!相比竞品车型来说更显诚意。

外观方面,深蓝S7与SL03很像,有点类似于Model Y和Model 3的关系,但在前脸、车身侧面和尾部还是有一定的改变与升级的,官方称为“开辟智能化新时代的全新体态”。

新车同样配备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1英寸轮圈(部分车型需要选装),其风阻系数仅为0.258Cd。

深蓝SL03最低售价:17.19万起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懂车分3.76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3万车友热议二手车12.49万起 | 56辆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左右两侧设计了花瓣的样式的尾灯造型,车尾还有扰流板以及扩散器等设计,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这个尺寸优于特斯拉Model Y,在轴距方面与唐DM-i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

新车还配备零重力座椅,主驾驶席支持16向电动调节,并且加热、通风、按摩以及记忆功能均有配备。

新车将会提供纯电、增程等两种动力形式,其中纯电动版本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90kW,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20km(CLTC工况)。

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175kW,纯电续航分别为121km和200km,馈电油耗为4.95L/10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1120km。

竞品方面,深蓝S7增程版车型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是宋PLUS DM-i、零跑C11和枭龙MAX等车型;纯电版车型大概率要和小鹏G6抢一抢市场,你们说深蓝S7能够大卖吗?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