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酱怎么做?意大利面是哪个国家的?

2023-04-13 09:11:17    来源:太原热线    

意大利面酱怎么做

1、洋葱切碎(刀蘸下水再切,要不然会流眼泪),蘑菇切碎(也可以一半切碎一半切薄片),番茄切薄片或者直接切成丁备用,蒜拍扁捣碎都行。

2、锅加热,倒入食用油,到发烟点后熄火放置4分钟,加入黄油并开小火,待黄油融化用中小火炒香蒜末洋葱蘑菇,盖上锅盖焖5分钟,倒入牛肉糜、可乐瓶盖一盖料酒(葡萄酒的话就2盖),酱油少许,炒散肉糜。

3、个人口味加入黑胡椒粉、盐并翻炒均匀。

4、加入番茄酱继续翻炒至沸腾。

5、往锅中倒入适量清水(不要太多),煮开后打入一枚鸡蛋并搅匀后转小火熬至酱料浓稠即可。

意大利面是哪个国家的

中国

“意大利面是起源于中国的,由马可·波罗带回意大利,称为意大利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