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炖鸡蛋口感细腻 有这三点功效!

2022-01-27 13:33:38    来源:全民百科    

牛奶炖鸡蛋是利用鸡蛋、牛奶及白糖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道甜品,因其口感细腻,味道鲜美,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牛奶炖鸡蛋的营养价值及功效是什么呢?

1促进生长发育: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能够为骨骼的生长发育提供营养物质,同时,鸡蛋中含有的卵磷脂能够为大脑发育提供营养,同时有益心脏,因此牛奶炖鸡蛋能够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常见的促进生长发育食物:秋葵、蓝莓、番石榴等。

2健脾和胃:牛奶,味甘,具有健脾和胃的功效,能够保护肠胃,并且促进胃肠道的消化,在喝酒前适量食用可以避免肠胃受到酒精的刺激。常见的健脾和胃食物:苹果、菠菜、胡萝卜、山药等。

3美容养颜:人体如果缺乏卵磷脂容易对皮肤细胞的再生能够造成影响,从而导致皮肤出现干燥、脱皮等现象,而鸡蛋中富含的卵磷脂能够补充人体的卵磷脂含量,因此牛奶炖鸡蛋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牛奶炖鸡蛋的营养价值及功效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