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馅竟然有这么多 别再只吃鲜肉馄饨了

2022-01-27 10:16:06    来源:全民百科    

馄饨日常生活中经常吃,因为不仅好吃,而且做起来也省事,并且馄饨馅搭配着各种蔬菜味道也是不同的。那么馄饨馅有哪些呢?

1鲜肉馄饨:鲜肉馄饨是一道以肥瘦猪肉,小麦面粉,小白菜,干紫菜作为主要食材,料酒、盐、胡椒粉、香油作为调料制作而成的食品。

2鲜虾馄饨:鲜虾馄饨是广州人最爱吃的传统小食之一,广东的云吞皮薄肉多,做工精细,馅料丰富,内有猪肉、鸡蛋、虾仁等。

3韭菜鸡蛋馄饨:切碎的韭菜、猪肉糜(肥瘦随意)、炒好的鸡蛋丁、姜末。操作:鸡蛋里放盐按一个方向打,油热后将蛋液倒入锅中,马上翻炒。鸡蛋熟后熄火,还得用炒菜铲在锅里再把鸡蛋搞碎些,越碎越好。

4菜肉馄饨:菜肉馄饨是一道美味可口的小吃,在江南地区尤为盛行。将菜切碎,拌入肉糜,加入绍酒一小匙,精盐半小匙,姜末少许,葱花一大匙,味精半小匙,芝麻油一中匙拌匀,用皮子包成馄饨。取一汤碗,倒上沸水,放入馄饨20只左右,高火3分钟,放至精盐一小匙,葱花一大匙,味精半小匙,芝麻油一中匙,汤汁适量。的碗中即可食用。

5荠菜馄炖:是以荠菜、猪肉沫为主料,紫菜、葱花等为辅料,加上混沌皮包制而成。荠菜馄炖身形虽小却有皮薄、晶莹剔透、馅足等特点,口味鲜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馄饨馅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