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蛋挞烤箱温度多少合适?蛋挞烤箱温度时间

2022-05-17 16:33:53    来源:爱达夫养生    

烤箱蛋挞的温度时间设置为上下火180度17分钟即可,这时家用小烤箱的时间,大一点的烤箱设置成上下火加风扇对流模式,190度烤15分钟即可。大家知道蛋挞烤箱温度时间多少之后可以自己在家试着做一做。

蛋挞烤箱温度时间:上下火180度17分钟

用烤箱烤蛋挞所需要的时间是和烤箱的大小有关的,我们一般家用的小烤箱受热可能不太均匀,先设置成上下火模式,180度预热5分钟,然后将蛋挞放进去烤17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大的烤箱有对流风扇,我们可以设置成上下加风扇对流模式,190度烤15分钟。

我们用烤箱烤蛋挞的时候,不要放太多蛋挞到烤箱里面,蛋挞和蛋挞直接留一些间隔,方便受热均匀。然后设置好温度之后放进烤箱,随时观察蛋挞的状况,烤好的蛋挞皮会微微隆起,表面是金黄色的还会有焦黄的点,这时可以取出来了,不要烤糊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